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王英建副主任一行参观调研我中心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310

 5月24日上午,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王英建副主任到我校访问调研期间,实地参观了中国科大脑资源库暨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NDRC),安徽省发改委朱的娥处长等陪同参观调研。

 研究中心主任申勇教授对王英建副主任一行莅临参观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本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中心成员组成、国际合作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及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等



    随后,申勇教授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脑资源库,详细介绍了脑资源库的标本储存和运行情况,包括目前的脑资源样品收集情况以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收集脑资源样品的合作模式,强调了脑资源库作为承担国家脑计划项目的一部分,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王英建副主任对中心建立的理念以及取得的成果和运行机制给予肯定,并表示会加强国家和地方,地方和地方之间的合作并大力支持中心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以落实中央十九大健康中国的战略方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43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医学中心大楼5层

电话:0551-6360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