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国际部代表团来访脑资源库暨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426

59日下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国际部副部长Charles Wiener,常务董事SanfordWu以及高级助理Chengda Zhang (张成达)一行来访参观中国科大脑资源库暨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NDRC),我校生命学院院长薛天教授陪同参观。

Charles Wiener, M.D. 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医学和生理学教授,担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国际部副部长,同时负责学术事务和亚洲市场。他领导多个全球项目,包括战略规划、监督教育基础设施规划和医疗培训等。

  

研究中心主任申勇教授对Charles Wiener一行来访参观表示欢迎。他介绍了NDRC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特别提到了NDRC拥有众多在神经领域的国际著名学者成员,在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上拥有巨大的优势。NDRC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欢迎能够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参观期间,申勇教授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脑资源库,重点介绍了脑资源库目前的运行情况,包括目前的脑资源样品收集情况以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收集脑资源样品的合作模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43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医学中心大楼5层

电话:0551-6360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