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国平教授一行参观本中心并交流讨论合作事宜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999

201836日,为推进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与科大一附院神经内科的深度对接,应生命科学学院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NDRC)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王国平主任带领主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等一行来本中心进行参观交流,并成功举办科大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与附一院神经内科对接会,交流讨论课题合作事宜。

  


上午,中心主任申勇教授带领王国平主任及其带领的神经内科团队参观了脑资源库和研究中心实验室、电生理室、细胞室和实验动物中心等,向其介绍了中心目前的一些人员组成、平台建设信息等。



下午,NDRC与科大一附院神经内科对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深入交流。申勇教授与科大附一院神经内科主任汤其强教授分别就各自实验室(或临床)的研究方向、人才培养、科研条件、实验资源、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对未来的学科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互动,期待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此次交流对接会议,促进了NDRC与附一院神经内科的深入了解,推进了科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更好建设,有利于双方今后结合各自的特色、优势和资源,打造一流的神经科学和医学平台,创造出优秀的研究成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43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医学中心大楼5层

电话:0551-6360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