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省立医院代表团来科大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7-07-08浏览次数:784

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脑资源库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主任申勇教授的邀请,安徽省省立医院科研处沈佐君处长、科研处杨春梅副处长一行6人2017年7月5日访问我中心并做调查研究。双方就进一步基础转化合作的具体事宜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主任申勇教授接待了到访人员,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副主任熊伟教授等其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申勇教授先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脑资源库,介绍了脑资源库目前的运行情况,包括目前的收集的脑资源样品情况以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收集脑资源样品的合作模式。并带领到访人员参观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实验以及其他中心核心成员熊伟教授实验室并介绍实验室目前的运行模式以及基础临床转化科研进展。



  省立医院科研处沈处长在座谈会上,首先介绍了省立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利用科大的基础研究及技术优势结合安徽省立医院的临床优势进行深入的合作,进一步完善合作的模式与日常运行的流程,保障联合实验室的完善运行。申勇教授就双方合作培养医学科研人才问题、科研管理模式以及开展合作的内容等方面问题一一提出解答。安徽省省立医院科研处沈佐君处长表示回去立即向医院领导汇报并建议加快省立医院相关科室以及实验室和科大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的合作,确定好运行模式,尽早开展双方务实的临床转化合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43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医学中心大楼5层

电话:0551-6360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