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主任田捷教授访问并参观本中心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772

2017年6月26日应生命科学学院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NDRC)主任申勇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主任田捷教授访问参观本中心,双方通过进一步的交流提出了今后合作研究的意愿和方向。
  田捷教授长期从事分子影像、医学影像、脑功能成像、生物特征识别与加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在相关领域的理论算法、关键技术、系统设备和实验应用等方面取得了系统的创新成果。田捷教授现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兼中国自动化学会模式识别与机器智能专业会员会主任,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分子影像学专业委员会主任(首届),分子影像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分子影像重点实验室主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43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医学中心大楼5层

电话:0551-6360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