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教授访问并参观本中心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825

 2017年6月25日应生命科学学院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中心(NDRC)主任申勇教授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教授及其团队访问并参观本中心,本次参观加深了校内兄弟实验室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吴枫教授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执行院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 Fellow。在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之前,曾历任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员、主任研究员、首席研究员。其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视频编码与通信、多媒体内容分析、计算机视觉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43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区医学中心大楼5层

电话:0551-63606732